2020年3月30日

中国家庭健康“防火墙”,美博UVC深紫外洁净杀菌空调来了!

作者 立言

这个春天,除了疫情,还有生机勃勃的机会。当全国开启一轮复工复产大潮,直面外部的各种环境,室内的空气健康也被推到了新的关注高度。因为,那些无孔不入的细菌以及病毒正在伺机侵扰着人们健康的生活,面对不可预测的环境,难道只能被动承受?

为了让中国家庭的居家环境变得更健康,更安全、更可靠,行业创新品牌美博空调,再度扛起全民健康消费大旗,于3月份推出一款具有“UVC深紫外洁净杀菌”功能的健康空调新品——轻奢派U健康。借助布局空调深度杀菌领域,美博空调正在为当前中国家居健康、安全提供一道全新的“防火墙”。

面对当前一线家电市场因为疫情而意外井喷的健康热潮,花式百样的杀菌、除菌等概念产品层出不穷,从杀菌的冰箱,到净化细菌的净化器,再到净化空气的空调……参差不齐的概念,造成人们对消毒杀菌家电的理解和认知千差万别。

基于用户价值即产品价值的创新理念,美博空调坚持技术的深度探索挖掘,行业首创UVC深紫外洁净杀菌技术,重新定义空调健康安全,推出首款“深紫外洁净杀菌”空调。该款产品通过深紫外光子高能量,破坏细菌和病毒的DNA或RNA分子结构,使其生长细胞死亡和再生性细胞死亡,一举消灭包括H3N2流感病毒、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在内多种病毒细菌,除菌率高达90%以上,确保室内空气环境更健康。这也折射出美博空调深厚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能力。

据悉,目前市场通用的高温杀菌消毒,很难从根本上解决室内杀菌消毒需求。比如说,疯牛病毒耐高温,在360℃高温下仍具有传染性,而乙肝病毒用100℃高温消毒需要10分钟才能杀灭、65℃高温则需要10小时;此外,类似禽流感这种耐低温病毒,即使在-20℃的恶劣环境下仍然可存活40个月。不过,这些病毒在UVC深紫外消毒面前,都无一能存活下来。

深紫外洁净杀菌技术一直是医疗院所首选的消毒方式,也是目前空调行业唯一可以彻底杀菌消毒的健康技术成果。最终,美博深紫外杀菌消毒空调新品,在国标标准和国家标准的双项考核下,一举解决深紫外不能直接照射皮肤等安全问题后,不只是取得国家3C认证证书,还通过了国家微生物检测实验室广微测的高标准检测后才推向市场,为更多家庭的室内健康呼吸保驾护航。

日前,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发布《人工环境抗菌、除菌、净化产品技术要求第1部分:房间空气调节器》团体标准,美博空调作为起草单位参与制定。这也正是得益于企业在除菌、净化等方面的技术创新实力。

对此,美博空调国内营销总监邓华表示,稳步提升产品品质,营销苦练内功,加强基础建设,推动美博品牌软硬实力的再提升,是美博空调近年来的主要方向。这种产品策略,也会加深美博“全球共享空调第一品牌”的市场印象。

从共享空调的全球首创,到轻奢系列新品赢得年轻用户信赖,专注于空调产业的美博空调,正通过基于用户价值的深度洞察,推动自身科技产品水平的不断提升。深紫外洁净杀菌空调的问世,正是其面对市场需求,以用户价值为牵引,以创新为手段的又一行业创新之作。

和春天的脚步快速来临一样,疫情正在全国快速好转,被压抑太久的消费欲正在3月迎来一轮爆发。美博空调借助深紫外洁净杀菌空调的研发,不断满足中国市场和用户需求,不仅在未来将给更多家庭用户带去福音,更将助推行业洁净杀菌空调时代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