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石头扫地机器人T7正式发布

作者 秋绚

3月23日,石头科技推出2020年度旗舰新品——石头扫地机器人T7。该产品具备石头科技最新技术成果和最好的用户体验,拥有全新的RR Mason 7.0算法系统、全新的297ml恒压电控智能水箱、全新多地图管理4.0以及升级后的2500Pa澎湃吸力。最高可一次扫拖250m2,完美支持楼房以及复式家庭使用。石头扫地机器人T7售价2899元,目前已在全网上线,共有云石白、云石金两个颜色可选,新品首发到手价2599元。

此外,为了满足复式或多层户型的清扫需求。石头扫地机器人T7支持多楼层地图自动识别,可同时记忆并分别编辑4张地图。与目前市面上常见的用户手动切换地图不同,石头扫地机器人地图管理4.0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多楼层多地图自动识别切换。换层清洁时,机器人可自动识别所在楼层,加载相应地图开始工作。

石头扫地机器人T7还将吸力升级至2500Pa,相比上一代产品吸力提升了 25%,噪音方面与上一代几乎持平。总的来说,石头扫地机器人T7依然是市面上最值得入手的扫地机器人之一,且依然延续着“用户至上”的产品理念。

据了解,石头科技是今年2月刚刚登陆科创板的新兴企业,出品的每一款扫地机器人均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凭借优质的产品在短时间内迅速积累用户口碑,常年高居扫地机器人十大排名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