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5日

东诚药业子公司获国产保健食品注册证书

作者 秋绚

2月24日,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诚药业”)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东诚北方日前收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下发的《国产保健食品注册证书》,标志着公司相关产品达到规定要求,可进行生产销售。

根据公告,此次东诚药业获批准的产品名称为佳宝林牌氨糖软骨素胶囊,注册号为国食健注 G20200205 ,有效期至2025年2月4日,主要保健功能为增强免疫力。

东诚药业在公告中表示,此次东诚北方获得《国产保健食品注册证书》,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开展保健食品 领域的相关业务,完善软骨素产业链,丰富公司产品管线,拓宽收入和利润来源等。

东诚药业进一步指出,由于受市场的开发、产品的推广等多方面因素影响,消费者对产品的认知以 及品牌渠道建设均需要一个过程,短期内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资料显示,东诚药业目前有原料药、制剂以及核医药三大业务板块。其中,原料药业务为肝素API生产商和硫酸软骨素(药品级和膳食补充剂级)的全球供应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