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4日

响应一线抗疫需求,美博空调“行大爱助天下”

作者 立言

正值各行各业有序安全复工、复产之际,在维护员工身体健康和城市公共安全,全力遏制疫情蔓延的核心指导思想下,医用口罩、测温仪、消毒液等医疗防护物资成了“香饽饽”。关乎员工健康安全第一关口的医用口罩,当属各企业的第一需求。

日前,美博空调正有序组织安全复工复产之际,当得知岳西县抗疫物资匮乏需要支援的消息后,第一时间组织物资。在国内相关医用资源紧缺的情况下,迅速通过分散在全球各地的客户资源,紧急调配和连轴转后终于完成相应物资的采购,并于2020年2月12日向岳西县政府捐赠医用口罩一批用于岳西民众共同战疫情!

在全国全力遏制疫情蔓延统一行动下,各个城市千方百计集采医疗防护物资,确保一线防护措施,力保辖区企业安全复工复产。这也带来很多地方医用物资的短缺。岳西县因属大别山区,抗疫物质紧缺但全网关注度比较低,同时由于该地属湖北与安徽的交界,抗疫形势不容忽视。

可以说,美博空调向岳西县政府捐赠医用口罩,无疑是雪中送炭,响应岳西县最一线的抗疫需求。对此,美博空调董事长余方文直言,“作为社会的一份子,支持公益、回馈社会、和谐共建、共同进步,是美博空调企业文化的一部分。”

事实上,美博空调每一次爱心援助,始终关注一线,关怀民众,落到实处。此次竭尽全力为岳西县驰援医用口罩,更是扮演了美博空调作为一个负责任的社会企业公民责任,切切实实为抗击疫情做出了贡献。同时还用实际行动响应一线抗疫需求,表达对战疫必胜的信念和决心。

这一特殊时刻,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斗中,美博空调践行“行大爱 助天下”的企业理念,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与一线抗疫情民众并肩而行,共同迎接繁花盛开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