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4日

首批捐款200万后,方太集团再次捐赠的450多万物资陆续送达医院

作者 立言

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2月13日,家电圈从可靠渠道获悉,在前期完成了200万的现金捐赠,用于疫情救助之后。方太集团经过全球资源平台采购的医用物资、杀菌消毒产品等共计450万元物资,首批已经通过专车方式送达浙江省的5家定点医院。

早在疫情发生之后,作为厨电行业的领军企业,方太于1月27日第一时间响应,向红十字会捐赠200万元现金,用于一线疫情抗击战役。随后,这也引发了厨电行业众多企业的积极响应和跟进,包括华帝股份、帅康电气、万和电气等等。

不过在完成现金捐助之后,方太并未停止参与疫情阻击战的步伐。家电圈获悉,在方太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茅忠群的亲自指挥下,利用方太的海外资源和平台,在国际航班减少、运营能力紧张的情况下,还是完成 了消毒液等紧急医用物资的采购。

此次方太再次捐赠了包括方太净水机、方太消毒柜和紧急海外采购的消毒液等抵达支援抗疫一线,物资市场价值达450多万元。再次彰显方太作为行业领军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据悉这批物质已经于2月13日率先配送到浙江省的5家疫情救助定点医院,随后几天还将会分批运往湖北、广东等多个省市的定点医院,用于一线的疫情救助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