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4日

防“疫”神器 海信冰箱食神602让你宅家也能吃大餐!

作者 立言

新春伊始,大家都被骤然而至的新型冠状病毒封锁在家中,不能走亲访友和家庭聚会,只能宅在家中捂着。此时,吃的好!对保持身心健康、增强身体抵抗力就显得尤为重要。

如何足不出户,就能吃的鲜,吃的足,吃的康,打赢抗“疫”的持久战,很多人还是一头雾水,没有靠谱的方案。不过不用愁,海信冰箱食神602用卓越的保鲜实力,全程守护着用户的饮食健康。

抗菌:99.9%

疫情的发生,使人们常常处于焦虑之中,这种情况下,一定要更加注意饮食的健康与营养,才能保持良好的抗病力。作为家庭的“美食保险箱”,冰箱往往因为频繁开关门、食材储存不当等原因导致细菌趁虚而入,或是生鲜食材本身携带的细菌造成冰箱内食材细菌交叉污染问题。

面对这些问题,人们到底怎样做才能吃得更加健康呢?海信冰箱食神602来帮忙,不仅能做到抗菌、净味、保湿、除乙烯四效合一,还实现了冷藏、冷冻、变温室全领域净化,实现了真正健康存储,而且抗菌率高达99.9%,异味清除率98.89%,24小时守护全家人的饮食安全。

储量:602L

疫情下的新年,人们为了减少外出采购食材的次数,把家中的冰箱塞得满满当当,海鲜、牛羊肉、果蔬、饮料应有尽有。这时,一款具有超大容量的海信冰箱食神602就显得十分可靠,其整体储存量达到了惊人的602L。

海信冰箱食神602搭载着行业最大的152L超大宽幅变温室,可以灵活根据食材存储需求自由调节温度,不管是用来长期冷冻一些“硬货”,还是暂时存储一些易料理的软冷冻食材,又或短期储存大批量果蔬、饮料,-20℃到5℃的152L超大宽幅变温室都能让用户随心调节。另外,变温室的超大宽幅设计,让羊腿、鲅鱼、法式长棍等无需切割就能轻松处理存放。

密封:不串味

当冰箱内食材过多,往往会产生“串味”现象。想象一下,本就在疫情影响下心情变差的你,在吃到海鲜味的苹果,是不是更崩溃?而海信冰箱食神602的精致分储功能,则为不同类型的食材分别创造了合适的存储条件,降低了串味风险。

其中,干湿专属空间支持高湿、中湿和低湿三档湿度调节,湿储果蔬,干存珍品干货和奶粉;变温专属空间可自由调节臻鲜、冰鲜、零度三种温度模式,果蔬、即食肉类或鱼、冰镇饮品都能在这里找到合适的温度,让你宅在家也能吃到各类美食;冷冻尊享空间则采用了独立密封设计,通过硅胶密封条+独立封口+密封盖板来尽可能保证了空间的密封,这里非常适合储藏不宜与其他冷冻食材直接接触的食材,比如冰淇淋和母乳,解决了宝妈们存储宝宝食材的烦恼。而且三间室“各自为战”,没有空气的互相流通,确保存储空间互不影响,没有串味,才能吃得更健康。

战“疫”时期,只要大家坚定信心,从自身做起,从每一个卫生习惯做起,从每一次健康科学饮食做起,就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海信冰箱食神602会做饮食安全的守护者,为大家筑起健康生活的第一道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