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3日

新希望六和95%分公司实现复工

作者 秋绚

2月12日,北京商报记者从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希望六和”)获悉,截至2月11日,除特殊地区特殊要求外,新希望六和位于山东、四川、江苏等多地的食品加工、屠宰、饲料95%分公司实现复工。

新希望六和相关负责人表示,旗下分公司在保障自身防疫安全的前提下,加班加点保障各地农业生产、城市食品供应。1月,新希望六和销售生猪31.95万头,同比增长9%;收入为11.02亿元,同比增长161%。

复工的同时,新希望六和升级了员工的防护措施。据了解,新希望六和总部采用远程办公和现场值班模式复工。值班人员每天上、下班全员体温检测,实施分区管理:对外区域实施办公、就餐、住宿独立,确保人流、物流、空气流不交叉;外出返厂人员实施隔离观察。同时对工器具、车辆、员工、办公区、操作区、厂房进行全面消毒,并利用全球化布局工厂,采购口罩、防护服等防护设备升级防护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