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0日

闫志远获任雅士利执行董事及行政总裁

作者 秋绚

1月8日晚,雅士利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士利”)发布公告称,2020年1月8日起张平正式辞任公司执行董事、行政总裁及授权代表;闫志远获委任为公司执行董事、行政总裁及授权代表。

据悉,2016年12月,张平任雅士利执行董事、总裁。在张平任总裁期间,雅士利奶粉业务实现了由亏转盈,2017年至2019年上半年,雅士利的营收分别为22.55亿元、30.11亿元、17.47亿元;净利润为-1.8亿元、5227.5万元、3430万元。

接任张平的是在蒙牛拥有17年工作经验的闫志远。公告显示,闫志远原为蒙牛助理副总裁。自2017年1月起至今,一直担任蒙牛常温事业部销售管理中心总经理,并同时分管蒙牛产供销一体化、常低冰全品类经营的新疆蒙牛乳业有限公司。

资料显示,雅士利集团旗下拥有雅士利、多美滋、朵拉小羊、瑞哺恩、Arla Baby&Me(宝贝与我)五个品牌,产品线实现了对不同等级奶粉市场的全面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