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7日

国产版特斯拉Model 3被纳入免征车辆购置税目录

作者 立言

12月27日,工信部公布了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二十九批),其中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生产的Model 3在列,这意味到目前为止,特斯拉旗下所有车型均已被纳入免征车辆购置税的目录名单。

据悉,在今年8月,特斯拉旗下的Model S、Model X以及Model 3全系11款车型均入围了《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二十六批),用户可在2019年8月30日到2020年12月31日期间享受购买特斯拉车型减免购置车优惠,最高可达9.9万元。

另外,在工信部12月6日发布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19年第11批)中,特斯拉纯电动轿车TSL7000BEVARO在列。这意味着用户购置特斯拉国产Model 3将可享受国家新能源补贴。目前,国产版Model 3已经亮相,据可靠消息表示,第一批国产Model 3的交付时间在春节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