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0日

婴儿羊奶粉公司 Nuchev 正式挂牌澳交所

作者 秋绚

12月9日,婴儿羊奶粉公司Nuchev正式挂牌澳交所。IPO新股发行价为2.6澳元,当天股价收于3.2澳元,涨幅达23%。

根据招股说明书,Nuchev上市时的市值约为1.169亿澳元,IPO融资目标为4870万澳元,最终从新投资者手中募集了2500万澳元,现有股东贡献了2360万澳元,比融资目标低10万澳元。

据悉,Nuchev面向澳大利亚、中国内地和香港的消费者制造、销售和销售Oli6品牌的婴幼儿山羊奶粉。Nuchev上市首日发布的公告显示,2017-2019财年,该公司收入分别为250万澳元、340万澳元和950万澳元。

值得一提的是,Nuchev公司创始人和CEO Ben Dingle原为A2公司的加工合作伙伴新莱特(Synlait)联合创始人。

Ben Dingle和董事长Justin Breheny代表公司董事会在2019财年年报中表示,Nuchev的增长来自广泛的分销渠道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其中最重要的是满足中国需求的跨境电商渠道以及战略性的代购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