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7日

跃过山丘,突破所限,华米科技 Amazfit 将首度亮相 CES 

作者 狂浪

2019 年 12 月 7 日,全球领先的智能穿戴企业华米科技(NYSE:HMI)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将携旗下 Amazfit 品牌亮相 CES 2020 国际消费电子展。这是华米科技 Amazfit 首次首次登陆 CES,也是继参加 MWC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IFA 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后,再一次在国际舞台亮相。

图片

华米科技 Amazfit 的展会主题为 —— Leap over Limits 跃过山丘。通过这一主题,可以看出华米科技跨越极限,勇于挑战,向未来不断进取的开拓精神。对于这家致力于在智能可穿戴技术领域不断创新并引领行业前行的公司来说,Leap over Limits 是华米科技在可穿戴行业爆发后的再次探索,跃过山丘更证明了华米科技 Amazfit 出海征程的船帆已经高高扬起。

2019 年是华米科技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从今年 6 月份开始,华米科技连续发布十余款新品,将 Amazfit 智能手表布局从原有的智能运动手表、基础智能手表以及旗舰智能手表三大系列,扩展到包括健康手表、时尚智能手表以及 X 系列在内的总共六大系列。与此同时,华米科技自主研发的 “ 黄山 1 号 ” 也在今年量产应用到了多款 Amazfit 品牌手表、手环中,并成功推出了米动健康 VIP 服务,从而实现了 “ 端+芯+云 ” 战略的整体落地。

在刚刚结束的 2019 年度战略媒体沟通会上,华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 CEO 黄汪发布了 “ 科技连接健康 ” 的公司使命,未来愿景致力于构筑全球健康生态,做用户最信赖的伙伴。健康一直是华米科技的初心,是未来最重要的战略方向之一,在宣布与美国 AliveCor 公司达成合作后,双方将一起拓展欧美发达国家的医疗级心电图服务市场。这也体现了华米科技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不断攀升,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人体运动和健康大数据公司,为华米科技的产品前景和拓展全球市场的发展提供了更多机遇。

截至目前,华米科技 Amazfit 品牌智能手表已经覆盖北美、欧洲、亚洲、拉美,登陆包括美国、加拿大、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瑞士、芬兰、日本、新加坡等在内的全球 60 余个国家和地区。此外,华米科技还与美国第一钟表品牌天美时 TIMEX、世界级汽车科技公司迈凯伦先后达成了全球渠道和全球战略合作,并与迪士尼合作推出 Amazfit 智能手表 2 复仇者联盟系列限量版、Amazfit GTR 钢铁侠系列限量版、Amazfit 智能运动手表 3 星球大战系列限量版多款联名定制手表。

海外市场的扩张,不仅体现在更加强大而创新的产品、全面且高质量的服务,更体现在拓展应用场景、打造生态系统上。华米科技尤其注重产品端对用户的支持,注重用户获得更优更创新的体验。同样,华米科技还将致力于科技连接健康,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

CES 是全球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和技术的展会,也是全球创新型企业和突破性技术的重要展台,吸引了全世界媒体及消费者关注。此番首次亮相 CES,华米科技又将带来什么惊喜,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