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1日

格力已布局13个空调基地,长沙市长:让世界爱上中国造是图腾

作者 云雨
11月19日,格力电器(长沙)大型中央空调项目投产暨首台设备下线仪式、格力电器(长沙)冰箱洗衣机生产基地开工仪式在长沙格力产业园举行。活动期间,董明珠陪同胡衡华书记、胡忠雄市长一行参观了长沙格力二期项目的科技展厅、中央空调智能互联工厂。
目前,格力在空调业务板块已布局13大生产基地,分别位于珠海、重庆、合肥、郑州、武汉、石家庄、芜湖、长沙、杭州、洛阳、南京以及巴西、巴基斯坦。
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发表讲话表示:“格力和湖南的缘分源远流长,格力在长沙投产一期、二期工程,今天三期工程开工,我相信未来还会有四期、五期工程。格力让世界爱上中国造的底气就是拥有创造力,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用自主品牌服务全球消费者,为用户创造美好生活。”
长沙市市长胡忠雄发表讲话并表示:“让世界爱上中国造是一种精神图腾,关键词是中国造,格局是面向全世界,目标是‘爱’。此次格力二期项目投产和三期项目开工,将助推长沙打造中部智能家电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