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3日

东阿阿胶董事长王春城辞职

作者 秋绚

11月13日晚间,东阿阿胶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长王春城辞职。

根据公告,东阿阿胶董事会近日收到董事长王春城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由于工作内容变动原因,王春城申请辞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辞职后,王春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东阿阿胶称,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王春城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截至本公告日,王春城未持有公司股份。

东阿阿胶进而表示,公司董事会将尽快完成新任董事、董事长的选举及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等职务的补选工作。经董事会半数以上董事共同推举,在新任董事长选举产生前,由公司董事吴峻暂时代为履行董事长职责,主持董事会日常工作,直至选举产生新任董事长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