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8日

Amazfit 智能手表 2 复仇者联盟系列限量版开启预售

作者 狂浪
  2019 年 10 月 18 日,华米科技(NYSE:HMI)官方微博宣布,备受粉丝期待的 Amazfit 智能手表 2 复仇者联盟系列限量版在 Amazfit 京东官方旗舰店正式开启预售。
 
  作为华米科技与漫威合作的首款定制作品,Amazfit 智能手表 2 复仇者联盟系列限量版在 Amazfit 智能手表 2 基础上,革命性采用了白陶瓷表身,同时融入复仇者联盟元素,在设计与工艺上进行了前所未有大胆尝试。Amazfit 智能手表 2 复仇者联盟系列限量版售价 1499 元,现已开启预售,预售价格 1399 元,用户可以在 Amazfit 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进行购买。
 

 
白色陶瓷优雅时尚,超俗质感成就不凡
 
  Amazfit 智能手表 2 复仇者联盟系列限量版选用白色微晶锆陶瓷作为表身材质,配色灵感来源于《复仇者联盟4》中英雄们穿梭时间改写世界命运时身着的量子战衣。整个中框从纳米级细微之处提升材料强度和韧性,优秀的折光率和色散表现,让手表散发出独特白色圆润光泽,低热导率又能带来温润如玉的触感。
 
  制造这样一块陶瓷中框,需要锻胚 2 天,在 1400℃ 的高温炉里烧结 5 天,再经过几万次 CNC 打磨历练, 抛光镀膜等工序处理,总计历时 40 天之久,方能呈现于漫威粉丝面前。
 

 
从内而外深层定制,专属复联粉丝情怀
 
  Amazfit 智能手表 2 复仇者联盟系列限量版深度融合了复仇者联盟元素,从表带到表盘,每一处细节都暗藏着能让漫威粉丝们会心微笑的独特设计。
 
  Amazfit 智能手表 2 复仇者联盟系列限量版在表带上通过镭雕工艺加入了复仇者联盟标志,以及复联创立之初六位超级英雄的个人标识,表身细节颇具质感。六位超级英雄 —— 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黑寡妇、浩克、鹰眼在数次大战中拯救地球于危机之中,这样的设计不仅纪念了他们带来的感动与回忆,也是对已完结的第三阶段漫威宇宙电影的一次致敬。
 

 
  Amazfit 智能手表 2 复仇者联盟系列限量版还以复仇者联盟、未来科技等元素作为灵感,对表盘等 UI 设计进行了独家定制,带来三款全新定制的表盘,让这款手表完成了从硬件到软件的深度定制与设计。
 
独立通话随时沟通,智能运动无所不能
 
  Amazfit 智能手表 2 复仇者联盟系列限量版的功能应用同样十分丰富。作为华米科技推出的首款搭载 eSIM 功能的智能手表,它支持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的 4G 独立通话及蜂窝移动网络服务,让用户有通话需求时无需掏出手机。
 
  此外,AMAZFIT 智能手表 2 复仇者联盟系列限量版还内置了 NFC 芯片,不仅可以刷公交、刷地铁,还能够刷门禁、刷银行卡,为用户的移动生活带来更多便捷;手表中的 GPS 芯片可以精准记录用户运动中的路线轨迹,配合支持的 10 种运动模式,满足多种场景下的运动需求;内置 QQ、QQ 音乐、腾讯翻译君等软件,进一步满足了用户对一款全功能智能手表的需要;整合了 huami-PAI™ 健康评估系统,能够让手表评价用户每天的有效活动量对健康的贡献,让手表能够更好地帮助用户关爱自己的心脏健康。
 

 
  Amazfit 智能手表 2 复仇者联盟系列限量版随手表还附赠了印有超级英雄形象与故事的精美图册,以及专属纪念徽章。华米科技相信,联名并非简单地把 Logo 印在产品上,而是一种不同领域的文化碰撞与精神交流,Amazfit 智能手表 2 复仇者联盟系列限量版,既是对华米科技用户的承诺兑现,也是对每一位热爱漫威英雄的粉丝的最好回馈。
 
  Amazfit 智能手表 2 复仇者联盟系列限量版限量销售 5000 台,现已在 Amazfit 京东官方旗舰店开启预售。原价 1499 元,预售价格 1399 元,前 500 名下单用户还有漫威联名专属限量 T 恤赠送,用户可以通过 Amazfit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进行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