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0日

博西中国一举摘得七项年度大奖,IFA展上大放异彩

作者 狂浪

(2019年9月6日,德国柏林)9月6日,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推介活动在柏林举办,获奖结果同时借由IFA平台公布。经过激烈角逐,博西中国最终荣膺年度技术创新奖;旗下品牌博世家电本次连续第三年摘得年度最具影响力外资家电品牌奖。产品方面,博世6系热泵干衣机WTU87RH80W荣获年度设计创新奖,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大师版、西门子智能展翼系列吸油烟机、西门子晶蕾®洗碗机、西门子悠享系列洗干一体机WJ45UM130W分别斩获年度产品创新奖。此次获奖再次彰显了博西中国的行业领先地位与创新实力。

博世家电获得最具影响力的外资品牌奖

通过在中国市场上对油烟机自清洁技术的十年积累,博西中国再度创新突破,首次将工业除尘净化技术运用到家用吸油烟机领域,于2019年推出全新第四代自清洁技术——静电吸附滤芯。该技术不仅可保证室内空气清新,也可净化小区环境,提升总体空气质量,博西中国由此荣膺年度技术创新奖可谓实至名归。而摘得年度最具影响力外资家电品牌奖的博世家电,则坚持秉承“科技成就生活之美”的理念,始终以现代家居生活的实际需求为导向,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消费者的喜爱和青睐。

静电吸附滤芯

此次荣获设计创新奖的博世6系热泵干衣机WTU87RH80W,搭载领先的热泵烘干科技,独特的低温烘干方式能大幅度降低对衣物的损害。其中,专业除菌烘程序更为用户带来洁净新标准,真正做到除菌不伤衣。该产品还配备高精度感温控湿系统,实时监测衣物干湿程度,一次操作轻松实现智能干衣,衣物烘干后即刻上身。而荣获产品创新奖的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大师版,精选意大利高温锻造的岩瓷面板,星云灰配色与特有的纹路肌理完美融合,尽显艺术风格,颇具品质生活美感。全新零度维他保鲜pro技术*及清新铂金净风系统在有效抑制细菌滋生的同时,能够精控温湿,紧锁食材新鲜并确保营养元素不流失。该产品同时满足了消费者对健康膳食和长效保鲜的双重需求。

*博世冰箱所采用的零度维他保鲜技术是指一种在零度维他保鲜空间内,让食品的温度接近0°C同时不低于0°C,并维持该空间内的一定温度,从而尽可能让食物既不结冰又延长保鲜的技术。

博世6系热泵干衣机WTU87RH80W

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大师版

西门子家电三大产品此次因荣获年度产品创新奖而备受瞩目。西门子智能展翼系列吸油烟机特有智能巡航系统,配合内置空气传感器,可实时根据厨房油烟状态,全程自动开启、关闭并精准自动调节风量大小,以智能科技助力用户轻松掌控厨房油烟并避免手动繁琐操作。智能巡航系统还可在待机状态下实时监测厨房外的空气质量,防止油烟倒灌,保证优良的厨房空气环境质量。蓝色的氛围灯设计,则为用户营造出更人性化的厨房空间。西门子晶蕾®洗碗机集洗净、烘干、除菌、储存多位一体。其中的超净洗程序,可全程高温高压洗涤去除中式重油重垢。而特有的专利晶蕾®烘干技术*,则利用晶蕾®矿物石吸收湿气后释放大量热量的特性,进一步提高餐具烘干效能。此外,根据中国消费者橱柜高度习惯,该产品可贴心定制775mm的嵌入高度,从而满足不同家庭安装之需。西门子悠享系列洗干一体机WJ45UM130W容量全新升级,充分满足大容量洗烘需求。搭载创新热风清新程序,可利用低温蒸汽,达到除味、除尘、减少褶皱及呵护织物的效果。并具独特的智能添加程序、myTime随心控时程序和iSensoric智感系统,全方位实现智控洗烘。


西门子智能展翼系列吸油烟机

西门子晶蕾®洗碗机

西门子悠享系列洗干一体机WJ45UM130W

博西中国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通过推出高品质产品和智能解决方案引领消费者的品质生活潮流。未来,博西中国将继续积极进行本土化创新,为行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持续推动中国家电市场向高端化、智能化、品质化方向有序升级,满足更多中国家庭对于美好生活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