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9日

武汉举办妇幼智慧医疗高峰论坛

作者 达达

9月7日,“2019妇幼智慧医疗高峰论坛”在武汉举办,论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80多家省、市级妇幼保健机构、综合性医院的妇幼保健专家及相关领域专家学者代表参加。

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常务副会长于小千表示,此次高峰论坛旨在通过深度的技术、管理、规划的探讨,为妇幼相关的疾病筛查与分析、健康体检、监测监护等方面,做出了更深层次的研究成果报告。通过高峰论坛的开展,集思广益,共谋未来,将共同开创妇幼医疗发展的新局面。

这次高峰论坛有三大亮点,一是“互联网+医疗”的更深入研究。二是“提升医联体服务管理”的观念一致。三是企业“数字健康管理”的开发助力。

会上,全球高端营养及健康产业领导者的H&H(健合)集团,联合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共同组织研讨会,聚焦妇幼智慧医疗的发展与未来趋势,开启了一场主题为“智慧医疗”的头脑大风暴。

此次健合集团会上展示了“妈妈100”等数字健康项目成果,受到现场众多与会专家的关注。据悉,健合集团旗下妈妈100数字健康项目,早在十年前即已在国内率先建立。“妈妈100”CRM体系,运用大数据、数字化方式,完成了用户协同,营销协同,沟通协同,传播协同等“智能信息化”功能,成为了解决众多母婴群体用户急切需求的技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