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1日

2019年中国空调行业高峰论坛:美的和Coolfree酷风荣膺多项大奖

作者 立言

2019年8月21日,“2019—2020中国空调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峰会上,美的和Coolfree酷风分别荣获组委会颁发“无风感空气科技领航品牌”奖和“家用中央空调成长突破新锐品牌”奖。

从第一代无风感空调“舒适星”系列到第三代无风感空调“东风”系列,美的空调始终致力于升级“无风感”技术和产品,打造完美的用户体验。本次峰会,美的空调东风系列更是被评为“大空间舒适送风革新产品”,这对美的空调深耕无风舒适技术的成果给予了极大的肯定。

美的东风空调采用的Dual Flow对旋气流科技,源自航空科技的对旋风轮技术,上下双层风口实时配合,能达到比传统空调更低的功耗和更多的风感。针对大空间、大环境、大家庭的控温需求,美的东风空调的送风距离可达20米,并且打造了可以自由调节的无风感区域,舒适温度均匀扩散,远近的温差均小于1℃,一家老小都可享受舒适生活。

与此同时,Coolfree酷风作为成长突破新锐品牌,其家用中央空调小多联系列在技术研究上积极响应国家绿色高效制冷行动倡议,获得了本次组委会授予的“家用中央空调绿色节能产品”的称号。

Coolfree酷风家用中央空调小多联系列不仅绿色节能,其搭载的创新智清洁科技,搭载至臻金亲水翅片、智能水洗科技、外机反转除尘技术等,更是从源头上解决健康隐患;突破传统4、7档送风限定局限,首创100档无级送风,可以更加灵活调节风速大小,满足不同家中成员和场景的送风需求,包括老人、儿童还是睡眠、办公、休闲等多种模式。

本次获得空调行业高峰论坛的多项大奖,将激励美的和Coolfree酷风在技术创新的路上不断前进。坚持以用户为导向的思维,制造出更人性化、个性化的创新产品,继续为用户带来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