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1日

成于内 美于形,美的中央空调打造五星级舒适体验

作者 狂浪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如今越来越注重家的环境。精心设计的室内装潢,悉心挑选的家用电器,都是为了让家更美观、舒心。空调决定着室内空气的循环,如何选择也是装修时不可绕开的难题。传统柜机占地面积大、壁挂机突出墙体不美观。中央空调因其隐藏式安装等优点,近几年备受家庭的青睐。美的中央空调20年来深耕科研、探索改善家居环境的方案,推出全直流变频家用中央空调,突破技术堡垒,集优雅与高效于一身,彰显家居星级品味。

小巧美观易拆洗,“上厅下厨”藏出优雅

装修时,我们需考虑空调的样式与装潢风格的匹配,稍不注意就可能破坏房间整体的精致感。而中央空调藏于吊顶的安装方式,让产品完美融于装修风格,同时为家人留出更多的休闲空间,解决了风格搭配以及小户型空间狭窄的烦恼。

美的全直流变频家用中央空调,面板均采用优材品质,简约而高端的设计,体现了美的对制造美学的执着。多种精美面板可供选择,均能完美融合各种家装风格,同时传递着用户时尚不凡的品味,为舒适家居增添雅致。

另外,不同于以往安装于客厅的大体积室内机,美的全直流变频家用中央空调机身小巧,能上厅堂能入厨房,嵌入式内机可灵活隐藏于厨房吊顶,空调面板无死角设计,便于拆洗,既美观又实用,让您和家人在舒适清新的环境下,共享每一天的烹饪时光。

创新全直流变频,静享绿色星级舒适

随着消费者对产品的节能要求越来越高,“变频”“全直流变频”技术不断推陈出新。“变频”只有压缩机采用直流电机,室外风扇电机仍采用交流电机,所以更加耗电。美的全直流变频家用中央空调,将创新的直流变频技术应用其中,压缩机以及室内、室外风扇电机均采用全直流变频技术,可让机器的整体性能得到全面提升,相比交流变频产品节能20%以上,让你畅享无忧舒适。

同时,全直流变频技术让机器运行更加平稳,噪音低至22dB,无论是读书、安眠都能默默守护;此外产品的压缩机电机化换热器等均使用高品质核心部件,保证机器品质卓越的前提,还形成了经久耐用的高效运行系统,为能耗精打细算。一键开启低碳环保新生活,为用户带来真正静谧的绿色家园。

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这句话用来形容美的全直流变频家用中央空调再合适不过。小巧时尚的外观,突破传统的技术,敢想敢为的偶像实力派,彰显优雅不凡的星级品味,让你和家人畅享每一刻的绿色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