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0日

泡泡玛特举办北京潮流玩具展

作者 秋绚

8月16日-18日,由POP MART泡泡玛特举办的2019北京潮流玩具展(BTS)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正式举行。本届BTS以“Back to Play 玩心回归”为slogan,以“星际游乐场”为主题,打造了互动绘画、潮品涂玩、徽章交换等活动。

据了解,自2017年9月首届北京潮流玩具展举办以来,这已经是POP MART泡泡玛特第五次举办潮流玩具展。今年的展览规模有所增加,还包括十多个国家及地区超过300位知名设计师、艺术家以及品牌参展,现场还有近千款展会限定潮玩展示并发售。

POP MART泡泡玛特董事长兼创始人王宁表示:“2019BTS是为潮玩爱好者举办的盛会,在为潮玩爱好者提供更多潮玩的同时,希望可以让更多人了解潮玩文化从而喜欢上潮玩。通过展会,我们也期待可以挖掘、培育更多的有潜力的潮玩设计师和品牌,推动中国潮玩文化的发展。”

此外,展会期间,2019POP MART泡泡玛特天猫超级品牌日也正式启动。届时,展会部分限定品、新品也会在POP MART泡泡玛特天猫旗舰店同步发售,还有Molly×美心月饼、Stayreal× Molly合作款T恤也在线上发售。北京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本届BTS除了发售潮玩,还有龙家升、郭斌、Coolrain&205、Seulgie Lee等艺术家也进行了签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