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4日

明基BenQ在京发布T系列智能商务投影新品

作者 秋绚

8月14日,2019明基智能商务投影新品发布会在京召开。这是继2016年首代智能商务投影仪领衔面世、2017年E系列产品完善布局之后,明基BenQ再次迭代升级,继续领跑智能商务新时代。

本届新品包括E580T、E540T、E520T和E320T,它们拥有卓越的全平台无线投影功能,以强大的灵活性与兼容性为主要特色,非但胜任全场景全时空商务会议需求,而且操作简单、易于使用,全面支持快捷共享与互动协作,是帮助广大用户提升效率、创造价值的商务利器。

明基中国产品本部总经理黄仁宏表示,层出不穷的多元场景,势必推动商务投影走向智能化,而5G商用提速,大数据、云计算加持,更多关键技术快速发展,都将给智能商务投影普及化创造契机。另外,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经济蓬勃兴起,更年轻的就业者与创业者,面对更自由的工作制度,提出更灵活的协作需求,对智能商务投影的接受度都很高。

据透露,在深入观察实际会议场景和分析用户行为之后,明基发现,在越来越强调互动协作的大环境下,投影仪使用者普遍渴望得到更快捷、更高效、更易用的智能设备,从而让他们摆脱日常连线烦恼,有如无线投屏或U盘直读等方式,就有助于提升会议效率和生产力。为此,明基BenQ于四年前组建完整的智能商务项目团队,涉及产品开发、生产制造、市场营销、设计中心等多个职能部门,紧锣密鼓投入智能商务投影机的开发。

据悉,明基此次推出的T系列智能商务投影仪,最大特色莫过于支持真正的全平台无线投影。无论用户使用运行iOS系统或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还是运行macOS或Windows的笔记本或PC,现在都能实现无线秒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