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9日

意大利“爱马仕”Valextra落户北京

作者 秋绚

有意大利“爱马仕”之称的奢华皮具品牌Valextra正在慢慢渗透中国市场。Valextra北京旗舰店于今年开设于三里屯太古里北区,没有明显的LOGO、标志性的方形扣锁、独特的Costa油墨滚边、极简干练的设计,都是Valextra的典型特色。以建筑为灵感的造型设计和手工打造的质感,使Valextra成为史蒂夫·乔布斯等众多品位名人的心头好。业内人士认为,中国目前的消费环境对个性化需求比较强烈,更多小众奢侈品牌开始在中国活跃和发展。小众奢侈品牌在整个中国零售市场比重也是越来越大,忠实消费者数量也随之增加。

目前,Valextra在全球开设有近30家精品店,中国开设的店铺屈指可数,仅有中国香港、成都、上海和北京4家旗舰店。北京旗舰店于今年开业,位于京城潮流地标三里屯太古里,整座门店建筑采用不规则非对称设计,和Valextra手袋一样具有辨识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