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5日

格力进军厨电!推出“净云星”高端吸油烟机

作者 云雨

几日前还在讨论格力会出电视+空调的传闻,如今电视空调未现身,吸油烟机已上线!

日前,格力推出了格力品牌的吸油烟机——主打内腔免清洗的“净云星”系列吸油烟机。


据了解,格力净云星系列吸油烟机搭载创新智旋捕油系统,实现四重深层净烟:初步过滤——静置滤网,其设置的宽幅便拆卸格栅滤网,可初步过滤油烟,搭配双边拉手孔设计,易拆易清洗;强化过滤——蜂窝式滤网,三层塔形滤油网,不仅加大了拢烟面积,更强化了滤油效果,蜂窝网结构配合高光涂层,便易清洁;核心过滤——智旋捕油滤网,捕油滤网应用分子碰撞+冷凝+惯性分离原理,每小时高达10万次的旋转,将油烟中的油分子、水分子、颗粒物快速过滤,保持烟机内部风机高度洁净;自洁过滤——纳米疏油风轮,烟机内部离心风轮使用纳米涂层设计,具有疏水疏油的自洁效果,油脂进入风轮后便会自行脱落,从而保持烟机持久动力。


格力净云星系列吸油烟机搭载了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全铜全封闭高效BLDC直流变频机,烟机可瞬间到达每分钟16立方米的大风量,而高效直流变频电机每小时10万转变频驱动,则可以形成700pa大风压,搭配FOC数字算法,烟机还可根据风道阻力智能调节风压大小。

此外,宽幅导屏和直排风道设计,也是格力净云星系列吸油烟机的两大亮点:187mm宽幅自动开合导烟屏相当于设立油烟“禁飞区”,实现精准拢烟效果;烟机进出口烟道和蜗壳均采用流线设计,排烟更畅快,烟机则采用直排风道设计,形成锅具、吸风口、涡轮、排烟口四点一线,实现排烟不倒灌,油烟不转弯。

格力净云星系列吸油烟机的诸多设计也尽显匠心,诚意满满。钢化玻璃面板搭配安心拆洗模式,长按组合按键即可进入清洁保养状态,日常清洁更省心;垂直触摸面板外凸设计,符合人机工程学,平面触摸更舒心;延时关机设计,让厨房油烟无残留,使用更放心;WiFi模块一键开启智能家居生活,流线型蜗壳打造全新低噪音风道系统,烟机使用噪音低至55dB,为全家人打造健康与幸福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