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9日

雪加发布全球首款电子咖啡

作者 秋绚

7月29日,雪加SNOWPLUS品牌在北京发布全球第一款电子换弹雾化咖啡,这也意味着雪加开启了“E-COFFEE时代”,并将以这款全球首创的电子换弹雾化咖啡新品拓展非尼古丁品类,进军咖啡消费新蓝海。

此次,雪加发布了抹茶雪冰乐和卡布奇诺两种热门咖啡口味,满足用户对一杯咖啡的全部要求。据雪加品牌创始人王飒介绍,雪加推出电子咖啡,除了满足消费者需求外,也希望能用电子咖啡这样的创新的非尼古丁产品服务非烟民,减少和杜绝非烟民尝试使用电子烟,产生尼古丁依赖的风险。雪加团队也希望,电子咖啡新品能帮助现有的烟民逐步减少使用尼古丁制品。

据悉,雪加电子咖啡的咖啡弹主料是天然咖啡提取物,添加植物甘油,天然咖啡提取物,增加了雾化咖啡香味的层次和复杂度,咖啡因含量符合相关标准要求。每个咖啡弹可吸食约300口,对使用者的身体负担不超过实际饮用咖啡。

雪加电子咖啡使用的电子雾化杆是特殊设计的咖啡色系,咖啡弹外壳采用美国伊斯曼耐高温食用级产品,雪加独有的TrueFeel蜂窝陶瓷雾化技术,可以使上万个微米级气孔同时加热。其核心组件符合美国FDA 、欧盟RoHs等相关标准,电子元器件经过美国FCC认证。

正因如此,雪加也获得了资本试产的青睐。6月中旬,雪加团队宣布获得来自多家一线风投和多位个人投资人的4000万美元A轮投资。几个月来,雪加的销售持续高速增长,目前已进入国内电子烟品牌销售第一阵营,跻身于全球电子烟行业前三大品牌。

王飒指出,今年4月底,雪加换弹雾化电子烟投放市场后受到广泛欢迎,销售高速增长。雪加电子烟6月份销量40万套,7月预计可以实现80万套,已经跻身全球换弹雾化电子烟行业的前三品牌。未来,雪加还将探索更多咖啡系列的丰富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