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6日

惠而浦亮相天猫消费电子垃圾处理器行业发布会

作者 狂浪

【7月26日,上海】7月26日,随着垃圾分类成为时下热议的话题,“天猫正当红”作为捕捉消费热点的IP,在垃圾分类的民生热点背景下,携手天猫消费电子厨电行业领军企业在上海阿里中心天猫超级直播间共同举办了一场垃圾处理器行业发布会,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垃圾分类解决方案。惠而浦携旗下爆款厨余垃圾处理器G5亮相,与天猫及行业代表同台分析垃圾处理热点话题与趋势,精准直击消费者痛点。

图片包含 人员

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本次天猫消费电子垃圾处理器行业发布会上,第一财经特约讲演人龚萌菡对垃圾处理器行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度解读;消费者代言人魅惑蓝心现场体验各大品牌的垃圾处理器,并结合自身体会,与业内专家一起分析消费者痛点和诉求。惠而浦中国厨电及小家电产品市场部总经理沈旷出席了发布会并与蓝心进行了深度互动,阐释惠而浦垃圾处理器的独特性能。他表示:“作为在全球创立了108年的家电品牌,垃圾处理器一直是惠而浦旗下的产品系列之一。这次借着与‘天猫正当红’的强大联手,正式开启中国消费者的后垃圾分类时代生活。”

图片包含 人员, 餐桌, 室内, 计算机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人员, 室内, 餐桌, 美食

描述已自动生成

活动现场,沈旷总经理为线上观众演示了极具特色的惠而浦G5厨余垃圾处理器。这款产品的核心特色之一便是带有抗菌抑菌功能的1200ml大容量抑菌研磨仓,全复合树脂腔体搭配抗氧化橡胶防溅罩,以及全不锈钢材质的刀头、研磨盘、翻边研磨环,形成完善的研磨抑菌系统,可有效抑制异味和细菌滋生,SGS检测抗菌率高达99.9%以上,保持机器内部和水槽口的洁净清爽。在核心性能方面,惠而浦垃圾处理器由PMDC永磁直流电机驱动,兼具大扭矩强动力及高转速,带来无间断的四级细致研磨体验,对于骨头、残羹剩饭、蔬果茶叶等厨余垃圾,真正做到一键粉碎,确保排出颗粒物大小仅在2mm-4mm之间,有效避免下水道堵塞。惠而浦厨余垃圾处理器的每一处细节设计都以安全、便捷、健康为目标:绝缘材质的空气开关,结合自动检测过载状态的智能复位系统,让机器在潮湿环境下也可以安心使用,电流过大时还会自动弹出,有效避免短路,守护电路安全;无刀片的设计,在高强度的研磨的同时保障人身安全。很多消费者担心噪音的问题,惠而浦厨余垃圾处理器由抗氧化橡胶防溅罩、消音棉、密封圈、ABS外壳组成四重降噪结构,能够维持运作音量在68分贝,仅相当于在室内交谈的音量,在厨房环境音中属于完全可接受的范围,不会干扰到消费者。

图片包含 室内, 墙壁, 餐桌, 就坐

描述已自动生成

此次,惠而浦与“天猫正当红”项目携手,在线上线下将同步提供贴心的数字化、场景化服务,如10元预定抢半价特权、2年包换5年质保、安装全免费等系列活动和服务,同时消费者在购买惠而浦垃圾处理器的同时,还有机会获得惠而浦与百事联名杨洋同款复古小冰箱。

垃圾分类已经成为全民化的生活场景,消费者的生活也开始走向精细化和环保的全新阶段,垃圾处理相关产品也因此潜力巨大。惠而浦与天猫的强强联手,通过大数据的手段解决更多落地场景和需要,为未来增长的消费需求做充足准备。在这个关键的“垃圾分类元年”,惠而浦除了继续为消费者营造轻松洁净厨房体验的同时,也为社会环保尽一份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