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3日

称突发肾结石在医院治疗,孙宇晨取消与巴菲特天价午餐

作者 立言

7月23日早上,孙宇晨突然在微博宣布称,取消了与巴菲特先生的午餐会面。对于取消的原因,孙宇晨则表示,自己因突发肾结石正于医院治疗,目前身体情况一切稳定,处于恢复期,无法接受采访,请各位原谅。

不过孙宇晨表示,对于格莱德基金会的捐赠已经完成,仍然有效。

微博截图

今年6月初,波场TRON创始人孙宇晨在微博宣布,自己以破纪录4567888的美元成功拍下沃伦巴菲特20周年慈善午宴。对于为何要拍下这个午餐,孙宇晨表示:“我一直都是巴菲特价值投资理念的长期信仰者,同时我希望邀请区块链行业知名人士一起与巴菲特交流,从而增进顶级传统投资人与数字货币的理解和友谊,让整个行业真正受益! ”

就在6月27日,孙宇晨发布博文表示,他和巴菲特的这顿“天价午餐”,将于7月25日在旧金山杰克逊广场的三星米其林餐厅进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