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9日

北京养嘉携手安馨养老探索健康养老新模式

作者 达达

随着老龄化时代的来临,养老设施的适老化设计与改造成为时下国内养老市场最稀缺的内容。7月17日下午,北京养嘉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与北京安馨养老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探索全新健康养老商业模式,推动健康养老体系建设。

据悉,北京养嘉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是京汉实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一级子公司。安馨养老则秉承“为孝心打工”的使命,长期深耕探索中国居家社区健康养老宜居环境服务与建设领域,是中国健康养老宜居环境服务与建设领先者。此次双方携手,将加强在养老设施适老化设计与改造领域深度合作,共同探索全新健康养老商业模式,推动健康养老体系建设。

京汉股份总裁张祥顺、京汉股份文康旅事业部副总裁闫进锋、健康养老事业部养老运营部总监牛丽萍、健康养老事业部产品总监谈诚、品牌客服部总监赵四海接待了安馨养老董事长鄂俊宇、安馨天工总经理安馨研究院院长黄小宏、安馨在家总经理孔悦等一行。

京汉股份总裁张祥顺先生对安馨养老一行的来到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健康养老作为公司未来发展的战略业务,非常受重视,公司天津西青辛口项目和静海项目前正处在紧张的施工阶段,即将进入运营实操阶段,非常需要安馨养老这样拥有专业适老化设计与改造的团队加入,共同推进国内养老事业快速成熟的发展。

在听取京汉股份养老事业介绍后,安馨养老董事长鄂俊宇表示,养老服务将是国内未来最大体量的市场,而居家适老化设计改造是养老服务的重要内容,有着非常大的经济市场和社会效益,通过此次合作,希望双方能基于各自的优势,共同探索一条基于地产、基于金融和基于养老的一种全新的商业模式,共同探索国内健康养老体系的建设。